本人25,混合性肌肤。有少许斑点,生理期前后冒痘痘。皮肤暗黄。好讨厌啊!请教各位,怎么样美白啊?
迪奥的雪精灵系列,SK2,也是好多达人推荐我的,我是敏感混,有斑,肤色不均匀,想美白祛斑的
那只是第一步、先给皮肤打好基础是关键滴。
光补水不够呀,亲
什么东西都要自己使用,才能找到最合适的
谢谢啊!我会试试的!以前用过兰蔻,不适应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