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,马上变漂亮哟~
话说楼主是方脸,小时候是单眼皮,最近默默的变成小内双哟!但美中不足的是左眼是半内双!根据我自己的情况,想和大家讨论交流一下化妆小心得!先谢谢各位了,如果有人看的话!
结尾呢?就到涂完两种颜色眼影就好了?
最喜欢这样的贴了,实用简单不做作,赞一个[emoji:1f44d]
楼主皮肤底子差,跟我一个样啊!我也要学化妆
产品名称:ETUDE HOUSE 小甜心唇彩OR203西柚红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