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油黄油已经用了6瓶了,皮肤比较稳定了。碧欧泉活泉怎么样?还是继续坚持接着黄油gel呢!
围观
活泉系列那个面霜太油不知道你用黄油GEL版的皮肤能不能HOLD住啊
听别人说一款产品不要超过连续用3次,最好是用完2.3次,换个牌子用。说这样对皮肤好些
❄️冬天一到,人往往就会陷入“冬季抑郁”:不爱起床、不想出门、不想上班、想吃各种甜食~~~~
❄️只想要懒懒地赖在家里,吹着空调吃着泡芙,追着剧,外面十八级台风都与我无关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