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怜,平安夜都没有苹果吃。不过还好我还能卖萌。
我也没吃,不过今天补了一个,!(还是孩子剩下的!)杯具!
啊!唉!
对啊。
没有苹果怎么啦,不稀罕,谁爱有谁有去,咱又不缺那个苹果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营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