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眼霜运用口失

来源: 2024-03-01 23:59

在美妆潜水半年多了,每天都有关注,有了美妆的陪伴,感觉对皮肤研究的热情大大的高涨,今天头一次发帖,来分享下我使用的眼霜感受,好吧!来张图

小棕瓶目前是我一直用的

对小宗瓶无线长草...

牛油果单独使用适合眼部没有问题的妹子,我都是用小棕瓶打底再用它

长草牛油果。

不敢用倩碧~他们家和我八字不合哭~

作为一个油皮girl,出油真的是让人很尴尬,总是油的像给全脸打了高光,而且刘海那里也因为出油变得很软塌,给人一种很邋遢的感觉。

明明是个小仙女,怎么能让出油给打败呢,所以今天我就来分享一款很好用的控油散粉,花西子散粉,我入的是01号色。

这款散粉是隔层设计,里面是软的网格,对比硬的,它好的可不是一星半点,取粉很方便,而且还不用担心飞粉弄得哪里都是,平时放包里就算不小心盖子开了,也不会撒出来。

粉质细腻亲肤,没有厚重感,非常的轻薄透气。是用手捻一下,基本就已经和肌肤贴合在一起了。所以定妆后不会有任何粉感和斑驳的感觉,妆容特别的自然,使用后像是自带磨皮效果。

控油能力完美,我是油皮,再加上我一

用品一览: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营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