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季,很多人的皮肤会出现脱皮,干燥,不好上妆,秋冬天补水很重要哦
介绍下心得吧
最近超级忙,帖子都没时间回复。美妞们都有哪些皮肤问题,我们来讨论讨论吧。我本身属于混合肌,T字部位特别容易出油,两颊特别容易干。尤其秋冬季节,皮肤上妆一上午,两颊会容易浮粉,鼻子那的粉基本就花了。所以补水很重要,大家有问题一起来沟通
补水补水
一到换季皮肤就特别容易干燥、感觉拔干,所以囤了不少补水类面膜,简直可以用到天荒地老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