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美的化妆品怎么样。
我买了婷美的蜗牛那套,金色的,干性用没什么问题吧
我用过,保湿效果很好。本人皮肤超级干,涂别的水乳半天不到就嘴角和左脸颊那一小块都起皮子了,涂它家的一整天嘴角和左脸颊那都没起皮子。
感觉还不错,洗过脸不会干
我用过,保湿效果很好。本人皮肤超级干,涂别的水乳半天不到就嘴角和左脸颊那一小块都起皮子了,涂它家的一整天嘴角和左脸颊那都没起皮子。
吸一口哈哈清凉一夏!
妆容简单又有独特的风格!
不管你长发短发都很适合!
想不到比这个更装嫩的妆容啦~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