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专柜送我两个控油面膜,因为本人也是油性皮肤,所以很开心!一个我能用两次。
总体感觉用起来脸上清凉很舒服,洗面后面部不紧绷,准备购买大瓶装呢。[emoji:1f60b]
收到一份小小却很沉的快递
打开,看到来自美妆的福利
冬天,美妆就是要给你全方位的呵护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