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乌鲁木齐好冷好冷啊!所以有些不舒服,就早早洗洗睡吧!晚安!艾瑞宝得
呀呀 我们这里20多度的了
是吗?虽然有点远,但是都生活在同片蓝天下。
地板,我也在新疆哦!只不过在阿克苏
卸的还很认真呢,嘿嘿
不卸妆???
之前去柏威年吃饭路过看到有展,
还是浮世绘相关的展,
无奈当时比较匆忙就只在门口拍了两张照,
打算过几天有空了再去看,
结果国庆放假了竟然结束了……
哭唧唧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