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带上包包往观光

来源: 2019-04-19 18:04

昵称:_四月

肤质:中性

地区:华中地区

大家好~我是四月。在美妆默默潜水很久了。学生党,票子有限,所以我会尽量搜罗一些口碑好又平价的东东来用用。当然,在荷包鼓鼓,吃饱穿暖的情况下,还是要不断追求传说中的“高大上”的。嗯,有压力才有动力嘛。[emoji:1f60a]

平时我是不带化妆包的。最多一管小香,一块粉饼,一只唇膏(额……这好像也不少了)好了,废话少说。下面来晒晒我的旅行化妆包~图片渣渣的,大家凑合看哈~

帖子要沉了

围观

嘻嘻,谢谢码楼

很特别的化妆包

很特别的化妆包

不知道小伙伴们最近有没有被YSL的秋季唇釉16号刷屏种草?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