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看到[emoji:1f449]小盲同志[emoji:1f448]发的教程,就放下书本(诶?)撸了一发万圣妆~今天没戴con和假睫毛,如果那两个也用了的话效果应该会更好_(:_」∠)_
今年学校的万圣趴就决定玩这个了!再去淘一副尖牙和一个吸血鬼披风╮(╯▽╰)╭想想都很赞!
至于化法,我是有50%左右的改动啦,主要是很多产品我都没有,只能用自己的代替,也还不错~想看的话我过两天拍个教程[emoji:1f61d]
亲爱的,来加小白的新吧,hipanxiaobai,备注用户名哦
好看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