眉毛下有痣:面评一高尔的眉毛

来源: 2019-05-21 23:28

请亲们点评一下我的眉毛吧。刚刚自己画的。第一次用眉笔画。请大师们点评[emoji:1f64f][emoji:1f64f][emoji:1f64f]

谢谢╭(╯3╰)╮

我觉得很好!

我觉得很好!

谢谢啦!

把眉峰处拿刮刀稍微往下压着刮刮,只需刮一点,建议刮成柳叶眉的感觉,因为你长的很温柔我觉得更适合平顺一点的眉[emoji:1f60d],只是个人建议哦

美迪惠尔居然也推出安瓶了,真的是时刻追随大众需求啊!

这款安瓶与传统安瓶不同,它非常好携带,而且也不用担心只能用短时间,一支的量是一星期,每星期用2-3次,早晚皆可!

我这几天用了一支,整体感受就是,没什么太大感受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