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妆达人:好妆达人请见教!

来源: 2019-05-27 23:05

恩,是这样,不是早上涂了防晒隔离嘛,然后睡午觉要吧,那么要洗脸吗?还是就那样睡???还有起床后要补防晒隔离吗?因为从事小吃生意早起晚12点后才休息!要怎样保护这张脸?反正感觉油烟大,以前干皮,现都变混合皮了??

我是学生,涂的是防晒和粉底液还有粉饼。一般不补,因为基本是室内,所以偶尔补一下粉

恩,你们一般会补隔离吗?我就早上涂完了到晚上这样是不是不行啊?

恩,你们一般会补隔离吗?我就早上涂完了到晚上这样是不是不行啊?

可以的 ,

可以的 ,

谢谢,是不是每款隔离都带防晒?如果是那我就只买隔离了!还问下我现用的是美肤宝的防晒隔离乳!可以吗?它是啊二合一的!

使用精华产品应在护肤程序中的第三层,也就是在洁面、爽肤水之后使用。

首先来说一下我的肤质啦:混合偏油痘痘肌,不敏感,角质层略薄有轻微红血丝

一般我的需求就是三种,美白,祛痘,保湿。

保湿精华贯穿整个护肤步骤,中间叠加美白或祛痘精华。有痘痘的时候我是会停用美白类的产品而选用祛痘精华,或者全脸分区分类使用。

最近正在使用的精华产品就是这三种啦:

1.美白-兰嘉丝汀365美肌修护淡斑美白精华

2.祛痘-isoi调理精华

3.保湿-薇姿86火山能量瓶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