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婚一年了,还是没宝宝,去医院检查我和老公都没有问题,我好像有点儿炎症,还有就是我子宫后位,想请教一下准妈妈们是怎么怀孕的?
哇~~
算好排卵期,男上女下,然后屁股底下垫个抱枕
呵呵,没结婚呢,所以不懂又害羞呢
兰蔻秋冬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