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,大家都陆续收到蕾舒翠面膜了,然后就看到好几个妹子说敏感皮用了过敏起疹,顿时心里就犹豫了,但是但是,好奇心驱使下,伊伊决定做只猫咪,试试会不会被好奇心害死。。(≧∇≦)
这是收到的面膜
33楼,试验结果。
哈哈。主要是好奇〜
坚强的妹子
啊哦〜一切正常哦^_^
怎么样了,有情况吗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