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士林的玫瑰润唇膏真的很好,擦了以后又亮又润,关键是拍照会显得气色特别好。今天完全素颜连隔离都没擦就擦了这个唇膏,每次擦了拍照都好开心[emoji:1f604] 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罐装太不方便,我每次都用小刷子涂。唇膏图是微博上借用别人的。
说错了唇膏照片是我拍的:)
哈喽!
这是我的第一个作品!
年龄:19
肤质:夏季-混油 冬季-混干
坐标:沈阳
来一张超级大的全家福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