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奥凝脂粉饼:咽槽年夜牌 Dior凝脂粉饼

来源: 2019-08-13 04:15

之前去香港时败的,被众人捧上天的货哦~[抠鼻屎]可惜不是我的菜,质地比较细腻(话说大牌出的哪款是粗糙的?)[震惊]上脸不是很服帖,遮瑕效果一般(除非用刷墙的方式啦~)#再也不会回购#[emoji:1f645]

用过 不适合自己 好难用

没错,大牌要对的起消费者的荷包嘛~性价比完全木有啊[emoji:1f602]

我也是敏感皮肤,要多注意护理

可能是的,皮肤容易过敏[emoji:1f605]

可能是的,皮肤容易过敏[emoji:1f605]

我用还好,可能你皮肤不适合吧

先来搞清楚黑头的成因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