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当初怒悲用的工具…晒货

来源: 2019-09-04 04:53

现在喜欢用的……

我喜欢有珠光的,白一点的遮瑕有没有,听说用过看起皮肤很好,是吗?

细,轻,薄。

控油还不错。p有有珠光和没珠光的,看个人喜欢啦

正常在1、2、5号选

那一溜烟的口红全MAC啊

围观~欣赏~哈哈![emoji:1f608][emoji:1f608]

Chanel rouge allure ink 154

香奈儿唇釉 154

老网红了 今天pick一下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