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喜欢用的……
我喜欢有珠光的,白一点的遮瑕有没有,听说用过看起皮肤很好,是吗?
细,轻,薄。
控油还不错。p有有珠光和没珠光的,看个人喜欢啦
正常在1、2、5号选
那一溜烟的口红全MAC啊
围观~欣赏~哈哈![emoji:1f608][emoji:1f608]
Chanel rouge allure ink 154
香奈儿唇釉 154
老网红了 今天pick一下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