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卧蚕怎样绘怎样绘!!

来源: 2020-10-13 03:35

大神快叫我卧蚕怎么画!!!画眼角还是整个下眼线!!!顺便说说你们用的是什么牌子的卧蚕笔!!

谢谢!!

楼主微笑一下[emoji:1f601],眼睛下面会拱起来一条肉肉,哈哈,整个涂亮或者在中央涂亮!别涂太多哈~

楼主微笑一下[emoji:1f601],眼睛下面会拱起来一条肉肉,哈哈,整个涂亮或者在中央涂亮!别涂太多哈~

去年过年的时间烫了个内扣,导致发尾分叉特别严重,头发也很枯燥了,没有以前那么柔顺(谨慎烫头发啊!)

一横心,就剪了个短发,也打算开始好好护养一下头发,就各种洗发水都试了一下,零零散散用过很多牌子的洗发水,例如VS,潘婷,多芬,海伦仙度丝等等,还真找到一款目前算不错的洗发露--燕窝松茸蛋白洗护套装。主要是包装也抓住了本肥鹤的心啊!

我是一套,洗发与护发一起,用了半个多月,效果还不错,头发分叉少了好多,至少不会被男票揪着头发说我又看到分叉啦!哼哼呢!#长发#

沙宣效果一般,价格上的话我觉得对我来说也还好,就是洗完之后感觉头发还是比较干燥,燕窝松茸蛋白洗护比较滋润,洗完之后头发没有那么毛糙,不会到处

一个芬达汽水儿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