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来啦!!(应该撒花的阿)
本人脸颊毛孔粗大,T区油,有黑头,鼻翼那块有白白的不知道什么东西,各位亲们,帮帮我!21啦,不喜化妆!!!
国货阿拉哆哆9色眼影盘 05奶茶豆沙盘
全哑光 很温柔的配色 很显色
名字也好听 奶茶控忍不住呀
❤️08打底 06和04加深 02粉色提亮
就可以画出温柔的奶茶妆啦~配上混血风的眼珠子也很温柔呢~小仙女们快get起来~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