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2地一次韩国点膜

来源: 2021-08-09 09:11

这个品牌美国一美金一片的价格 很平民 但是用起来感觉还不错

这个牌子叫什么名字?

请教一下,有没有好用的,去面部角质的东西推荐

那我注意看看 目前使用正常

我用过敏哎 不过我是敏感肌很多韩国产品我都有点小敏感的

这就是我所有的高光啦

一共有12块,大部分都是欧美开架首先说下colourpop这四块泥

我真的是cp的脑残粉-_-||

不知道在官网下了多少单了

言归正传。它们家的泥质地细腻顺滑

延展性很棒

珠光特别特别细

就是我不太会用这种膏状的高光

还有就是他们家品控真的很一般

如果碎了千万不要怪你们的代购

色号试色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