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电离祛斑添合单眼皮

来源: 2022-03-10 14:53

7月份的时候去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(4800元,全切去皮),然后在拆线的时候决定去做激光祛斑(100一个斑,没用的药水180)。脸上的小雀斑还是蛮多的,但是大多数比较淡,因此只是选择去掉了两个最明显的班。以下是祛斑前,皮肤近看略糟心[emoji:1f61e]

我同学去上海九院开眼角加全切好像6000多

那我脸上好多雀斑,好多钱[emoji:1f60c]

加个好友吧908010877

那你换个医师咨询看看,我想开眼角那个医生都不让我开

真的是无意间发现的TF超火番茄色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