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份的时候去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做了双眼皮手术(4800元,全切去皮),然后在拆线的时候决定去做激光祛斑(100一个斑,没用的药水180)。脸上的小雀斑还是蛮多的,但是大多数比较淡,因此只是选择去掉了两个最明显的班。以下是祛斑前,皮肤近看略糟心[emoji:1f61e]
我同学去上海九院开眼角加全切好像6000多
那我脸上好多雀斑,好多钱[emoji:1f60c]
加个好友吧908010877
那你换个医师咨询看看,我想开眼角那个医生都不让我开
真的是无意间发现的TF超火番茄色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