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们,下周就要拍婚纱。前几次化舞台妆都很吸妆,化妆师边化边补。。这是缺水呢?还是毛孔粗大的原因呀?以前好像没有这么糟糕。怎么才能在短时间内让我皮肤达到最佳状态,能轻易上妆就行。拜托各位姐妹啦!
是的,在淘宝上稍微看了下,基本都是几十快钱。。没有影楼这么贵
网上买安瓶,就是定妆液,很便宜!
网上买安瓶,就是定妆液,很便宜!
照片拍了噢,真的一点都没掉妆。还有两支没用,准备婚礼当天用。。嘻嘻
恩,那挺好。浓妆非得用那个
化妆之前要先干嘛?涂粉底隔离BB啊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