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混合肌肤,现在才二十岁,笑起来眼角就有很明显的纹了。也没用过眼贴膜以及眼霜。请问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办,选择什么样的产品以及平时应该怎样保养
哦,谢谢
有内种眼部精华液,用内个效果能挺好的,还不贵,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当的精华液
分享一周一次的“皮肤大保健”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