内双眼线:眼线老是花!内单

来源: 2023-03-26 01:45

小女子是内双,眼皮很厚的那种,上大学之后就想变美,想画个眼线什么的,可是!!!!什么眼线都花!

美宝莲的眼线笔,就是广告的那个,花!

美宝莲眼线膏,花!

后来用了个什么典雅速绘的什么眼线笔,液体的那种,花!!

同学给我推荐了一个火烈鸟的眼线液,还是花!

大神们,快帮帮我吧…[emoji:1f614][emoji:1f614][emoji:1f614][emoji:1f614]

我用mistine眼线笔不花妆

我也是内双,我平时画眼线之前先抹一层浅色眼影,再画眼线,你可以试试!

Teerak Shine Lip Gloss人鱼唇釉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养生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