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来个前后对比照◉‿◉
亲这个水水在哪里买的?看样子挺好用的哦?
喜欢水膜的理由其实很简单 就是很清爽 相对起其他贴片式面膜我比较不喜欢的就是那种黏糊糊的 敷完脸感觉脸很不舒服 我不喜欢油腻的人可能接受不了 所以我的面膜几乎都是水洗免洗 做的最多的就是水膜 几乎早晚都敷
别人好心教学,怎么有那么多的问题,不知道问百度啊,一点感激都没有
那个日本的保湿水香港有卖吗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