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看图,容我一一点评[emoji:1f60d][emoji:1f60f],我是混合偏干,现在已经被我调理的好很多了,就是进来偶尔有痘痘[emoji:1f62d]隆重介绍我的最爱!千妇恋!美白水和乳液!
同为渣土党。我来给你赞一个。同道中人哈哈
不能说难用,还是有去黑头角质功效的,但是我喜欢尝新。
美即的活性炭面膜好用吗~
不会呀 我的脸比较白 但是显黄 po1是第三个偏白色号,挺自然的,可以去专柜试试,有偏粉的 有偏白的
美宝莲粉底po1会不会很白
24小时带宝宝的宝妈伤不起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养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