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买的是400毫升,用了四个月现在还剩一大半呢。每天用棉花擦脸,都有黄色的脏东西被擦掉,所以脸就很干净!
第一次用酒精味不习惯,之后就习惯了,甚至觉得没什么味道啊。 有时候用卸妆液洗脸不干净,用了倩碧二号水,可以清洁更加干净哦~~
有的人说老版的二号水刺激皮肤,我觉得因人而异吧,最好还是先去专柜试试看吧,你会爱上它的~~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