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一直用贝得玛的粉水,但有人说用多角质层会变薄,容易成红血丝。准备换另一种。一直在寻找。最近看中珂润的。有人用过吗?就偶尔化妆,化妆只用BB或者防晒的。谢谢啊
不要沉啊
【jill stuart 2017圣诞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