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高巴少痘全部人皆没有精力。

来源: 2019-02-23 05:52

下巴长了几颗痘,被我挤破了,有白色固状,表面上看起来里面发黄,有一个刚被我挤破留了血,还有一个摸起来有点鼓,涂了芦荟胶,每天用矿泉水拍脸,也不敢用化妆品,下面两颗痘很大觉得不好看,整个人都不精神,每天11点睡觉。

自然乐园芦荟胶。消炎的。就是假货多,

那个红的今天挤出血来的

目前是这个样子的。[emoji:1f62d]

这次的妆容甜甜的 暖暖的 很贴心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