皮肤油的很厉害,用什么化妆品会好些。还有脸上斑很多,怎么遮盖下。我是新人,希望大家多多指导。 谢谢
嘻嘻,没事
好的。 不好意思。 我不太懂这个
嗯嗯,
所有要好好管理嘛
特别是冬天 冬天皮肤管理好了
夏天就没那么恼人了
真的哦,特烦,不管哪个季节,脸都是油油的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