晒晒公司福利:年夜野皆晒晒外春私司领的祸利

来源: 2019-04-29 19:22

公司发了一盒价钱200多的月饼,我又不喜欢吃月饼,公司怎么就不发点钱给我呢,这样更实际一点,姐妹们认为呢?

哇太好了吧!我们公司就欧麦的月饼!!T_T

我们发的1000的购物卡,也想要现金。。。。

一盒几十块的月饼被打发的飘过。。。。

我们这什么都没哟

哈哈 抱抱

生日和过年才给发购物卡~

Day1我的第一支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