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发了一盒价钱200多的月饼,我又不喜欢吃月饼,公司怎么就不发点钱给我呢,这样更实际一点,姐妹们认为呢?
哇太好了吧!我们公司就欧麦的月饼!!T_T
我们发的1000的购物卡,也想要现金。。。。
一盒几十块的月饼被打发的飘过。。。。
我们这什么都没哟
哈哈 抱抱
生日和过年才给发购物卡~
Day1我的第一支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