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刚结婚,第二天有些误会,我就要出去走走,心情不好,他拉着我,先吼我,又拉我,其实也不是他的错,后来他打了自己十几下,哭的像个孩子,我傻了!!!
啊哈哈
他说他一个七尺男儿,竟然哭到我怀里,我是女汉子
呵呵 再把他吓坏了
也只是吓吓他,我大半夜哪能去啊!
这个还真是!!!
男儿有泪不轻弹吧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