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好妆需配好包。好啦

来源: 2019-05-10 23:01

美啦没?

好吧,自己先顶

真的是很久,很久

很久。。以及很久没有出过如此日常的全脸了

而且还是全脸步骤(伪),吓得我自己都赶快吃了好几大块饼干压惊的呢。。。。

嘛说回这个无色感果妆,哈哈哈最近一两年沉迷夸张的彩色和白涂,所以胖友圈经常有人教我说(没错,就是经常有人教我)化妆要达到无妆胜有妆的感觉,我的妆(眼妆为最)都感觉被人打了

还教我如何画眼线才自然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