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nfood黄糖面膜:skinfood黄糖点膜怎样样

来源: 2019-05-12 16:48

skinfood的黄糖面膜怎么样?是用来做深层清洁的吗

哈哈是啊,只是fresh的有点贵就是了。。。这是我用的黄糖,简直一毛一样,并且超实惠

我也觉得skinfood的颗粒大,就是白糖阿,要轻柔些

fresh细腻很多

黄糖面膜就是去角质的哦,只是还是fresh家的好,skinfood的好像颗粒有些大,妞妞可以来问问我,我用的黄糖,但不是fresh,但是效果简直一样啊!并且便宜大罐啊!

黄糖面膜就是去角质的哦,只是还是fresh家的好,skinfood的好像颗粒有些大,妞妞可以来问问我,我用的黄糖,但不是fresh,但是效果简直一样啊!并且便宜大罐啊!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