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下我最近用的彩妆产品,我对化妆不擅长,但是还是囤了很多货,尤其爱买粉饼散粉这些。今天说说我目前灰常爱的货。对于占楼这件事比较辛苦,我慢慢来…
我就画鼻影,社区很多化妆的帖子你可以看下
修容怎么修呀
枚珂菲修容,浅色的,一号,很好驾驭,像我这种不会化妆的都能用的很爽
谢谢[emoji:1f60a][emoji:1f60a]
宝宝好可爱哦
虽然冬天了 虽然是红色系的 完全hold的住好吗!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