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晒晒尔用过的防晒dd。。。

来源: 2019-06-10 04:45

我是在外面跑业务工作的,天天在外面风吹日晒,那个水灵灵的皮肤啊,再怎麽也经不起折腾。[emoji:1f62d]特别是重庆大夏天40度,皮肤怎样也要做好防晒工作的,所以给各位妹子推荐我用过的好用的防晒霜吧![emoji:1f353][emoji:1f353]

哈哈,略坑啊

是这样?就是在某宝很出名的一个店买的。。。[emoji:1f613][emoji:1f62d]

是这样?就是在某宝很出名的一个店买的。。。[emoji:1f613][emoji:1f62d]

在美国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瓶子的水宝宝,这个是假的无疑啦,真的是蛮厚重的,但是防晒效果是很好,在佛罗里达这么热的地方在迪士尼玩了一天完全没黑,好!

在美国从来没看到过这样瓶子的水宝宝,这个是假的无疑啦,真的是蛮厚重的,但是防晒效果是很好,在佛罗里达这么热的地方在迪士尼玩了一天完全没黑,好!

第三个我用过的是水宝宝,喷雾型的和普通涂抹型的我都用过,当时看见网上宣传跟风买的,觉得很大瓶用来涂身上,三个字,难用死!质地都很厚重,很难涂抹开,还会卡皮肤皱纹里,非常油腻,而且防晒效果很一般,一天下来有变黑, 绝对不会回购。[emoji:1f608][emoji:1f645]

——Heart&Home小星空香薰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新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