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表是香奈儿J12好还是卡地亚蓝气球好?求解
我和老公都是卡地亚蓝气球,个人喜欢这个牌子
蓝气球,很好看
J12是陶瓷的 链子时间长了会有黄边的 那样可丑了 不过你要是买黑色就没关系了 但是据说 J12只有在上海的一家店是真货 别的地方不管是专卖店还是专柜 都不好...具体不太懂啦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