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野有二宝 eve lom

来源: 2019-06-19 12:56

本人,七七~又来啦~

20岁 美国留学生一只~

中性肌肤!!? 美妆测出来的,好想说!真的假的?觉得自己明明是混合阿。。。。 鼻子爱出油~脸颊干巴巴~

好啦~废话不多说,请出今天得两瓶主角!

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[emoji:1f44d]eve lom~

左手边世界上最好用的卸妆霜~

右手边他家得急救面膜~

(渣图求原谅,拍照没天赋)

[emoji:1f447][emoji:1f447][emoji:1f447]

盖楼慢慢说[emoji:1f60b]

哪里买的呢‘?eve lom

[emoji:1f613]我也刚入手~今晚打算用起来~不过总觉得手法太麻烦

这个夏天需要放冰箱吗

哈哈 这样啊~ 我都喜欢用完再入新的,感觉开开了!要赶快用!

宝妈们既想挣钱又要顾及家中的宝宝,既然不能出去,那么就在家做兼职吧!只要有一台智能手机或者电脑,动动手就可以挣票票,没有时间限制,多劳多得,不求挣大钱,宝宝的奶粉钱还是可以保证的。qq252182065

夏天到了,有小伙伴问夏季白天用什么产品好

其实一年四季白天我只用香奶奶的这个10号乳液和防晒

从这个产品上市用到现在没换过

空瓶了N瓶了吧。

之所以叫十号乳液是因为成分只有十种

针对敏感肌

我是敏感大干皮

早上洗脸之后直接用它然后涂下防晒

防晒跟底妆也不打架哦

质地其实是霜cream,上脸很舒服,夏天不油

冬季的话会叠加保湿精华水

也试过各种针对敏感肌白天用的产品

有的很保湿,但是之后会泛油不透气,尤其在炎热的夏季

这款完美结合保湿和对敏感肌的防护

肌肤在夏季完全没负担

小姨去泰国玩我直接囤了两瓶

可见是我的真爱了吧

顺便晒下这段时间的护肤品

小伙伴理性种草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新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