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激光,又怕会留印,纠结死了,有没有哪个MM知道哪家整形美容医院好?或者有没有谁有去过激光?多少钱?告诉俺好么偶感激不尽。。
好,谢谢美妞。
广东江门的玛丽整形医院
广东江门的玛丽整形医院
美妞在哪做的?-_-
美妞在哪做的?-_-
我做过一个小疗程的……三次七千块……我是去痘痘痘印……效果还是有的……但是要避光……但是因为我后来又长痘痘了……所以……还是等不再长痘再去做……感觉刚做那时候毛孔皮肤都好了些……
今天跟大家分享个适合夏天的妆容
元气少女桃花妆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