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亦花瓣面膜好用吗:“丝炭非炭”超赖用的点膜

来源: 2019-06-27 04:37

最近新入手一款面膜 叫欧美资 我们都叫它小资

贴上去是一种很清凉的感觉 很适合夏天用

上周去三亚玩,回来收拾东西前顺便把出门带的东西写写,正好做个总结。

1.卸妆

薇诺娜净澈幻颜卸妆水。买东西送的,刚打开味道香香的还怕会刺激,用下来感觉还不错。出去玩的时候带着,用来卸安耐晒,卸得干净,很温和,比较满意。出门8天正好用完。

2.洁面

带了两个,这个白色空瓶是个分装瓶,里面装的是FANCL男士洁面泡,已经用完了。虽说是男士用的,但是我用着也完全没问题,这个洁面泡洗后脸没有干涩感,虽然是氨基酸洁面,但清洁力不错,而且洗后皮肤水润光滑。就是保质期太短了,所以我只能分装带在身边用了。正好用完。

肥皂是安娜莎的小黑皂,大皂基,洗得特变干净,为了防止我的卸妆水用完而氨基酸洁面卸不掉安耐

算得上是我的真爱唇釉了 |po主黄二白

很神奇的颜色,薄涂有点奶茶土橘的感觉,厚涂粑粑棕色气场全开!

涂上一秒显白!不挑肤色,很多次都被路人问了是什么色的口红

在欧美哑光唇釉里算不上干(个人感觉,毕竟我酷爱干的唇釉)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