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珍珠火及点膜

来源: 2019-07-05 03:18

╭(╯ε╰)╮

收到了欧诗漫的珍珠水和面膜。我的只有这两个。

珍珠水20ml,淡蓝色瓶身,质地粘稠,有清淡香味,半透明略白的液体,保湿还不错。

面膜纸很硬,精华液很稀,太多了,四分之一袋都是。非常不服贴,我敷了十分钟揭下来。精华液一直不停地滴,到处都是。效果不是很好,感官也不是很好。

沙发

夏天化妆毛孔最容易暴露,稍热一下再牛的粉也或多或少要起坨…

日本妹纸也都开始各种平毛孔打底涂涂涂的节奏~

榜妹最近也超哈主打遮盖毛孔的打底,走个benefit试用报告。

蓝瓶基本款是裸色哑光质感,无油很轻盈。

用来打底会让之后上妆特别服帖,榜妹只涂T区。

粉色是才出的珠光款,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哈~

极细珠光很恰到好处,不会有油腻感。

涂起来除了提亮肤色,柔光效果超美哒!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