求PK10大师指导:供年夜师领导!!!

来源: 2019-07-06 08:02

亲们,我想要学化妆,但是不知道正确的化妆步骤是什么,要怎么做才能降低对皮肤的伤害,一般是正常清洁后然后该怎么做呢,求各位大师指导!

防晒属于护肤,水乳之后防晒。隔离是彩妆第一步,它的作用是润色还有帮助上妆,可用可不用,看你喜欢。然后才是BB霜或者粉底液,我是不用bb霜的我用粉底。之后定妆,妆不容易花掉也能持久点有的还遮瑕。

还是学会看帖子自主学习吧,大家都是自己看自己摸索的

这样啊,那bb爽和隔离霜还有防晒霜都要涂吗,还是怎么样呢

这样啊,那bb爽和隔离霜还有防晒霜都要涂吗,还是怎么样呢

水乳是护肤啊,底妆么就是隔离粉底之类的

这样啊,那bb爽和隔离霜还有防晒霜都要涂吗,还是怎么样呢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新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