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以为自己是混合肌,今天去skii测试结果是外油内干,好吧我承认我是第一次听说。我还在坚持每天做面膜,专柜的人说深层吸收不了。请各位大神帮帮我该怎么办[emoji:1f602]
skinfood的黑糖面膜不错
推荐款去角质的吧[emoji:1f60b]
刮痧?[emoji:1f60d]
要刮痧,打开毛孔,排毒,再擦精油调
推荐款去角质的吧[emoji:1f60b]
去角质
又是每月一日空瓶记时间啦,祝大家元旦快乐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