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我太不正常了,,姐姐们,,咋整啊
打黄体酮
这种情况还不去医院啊,要是不快点治疗,月经紊乱很难好的,需要调理,这个最好还是中药
我这个月月头一次、月中一次!!要死了~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