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挨制好好的妆

来源: 2019-08-12 20:46

有好多图片都被我删了。 现在 只能用文字来表达了。请见谅哈。[emoji:1f61e][emoji:1f61e]。鼻影有点浓 忘了擦点掉 omg

谢谢拉

亲好漂漂

亲好漂漂

[emoji:1f60a][emoji:1f60a]

先简单介绍下我自己。本人30 ,坐标长春。中性皮肤,肤质还好,就是偶尔过敏。好啦,正题来啦!

膜类护肤品

1.fino发膜.常年回购品,今年双十一又囤了六罐。

2.spa蛇毒眼膜.常年回购品,双十一也囤了六盒。

3.悦诗风吟手膜.我一天洗好多次手,手太干了,可是又懒得护手,(玩手机不方便)买了好久还没用完,最近抓紧用。

4.奥伦纳素面膜.用后皮肤光滑细腻,家里还有囤货。

5.惠的本铺面膜.爱用品。

6.森田药妆玻尿酸面膜。近期发现的惊喜,爱用!

7.凡尔赛早安面膜。爱用品。

8.羽西泥膜。过于温和,没看出效果,不会回购。

9.资生堂悦薇眼膜,爱用品。

10.wei蔚蓝之美蜂毒多肽面膜。只用了一

我是一个超级爱吃甜食的人

例如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新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