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减肥减了七斤到现在,不再掉秤了呢?无论我吃不吃,都不掉了,现在已经就一顿饭了!可是一斤不掉,亲们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呢?这是减之前和现在的照片。可是还是不满意,实在没有办法,望各路高手指点迷津[emoji:1f62b]
噢噢还是不敢,我现在开始拔罐呢
看他没有什么副作用吧。。。就是口渴,会喝好多水
看他没有什么副作用吧。。。就是口渴,会喝好多水
药不敢吃,我怕副作用大呢[emoji:1f62b]
他没什么副作用,就是口会渴
药不敢吃,我怕副作用大呢[emoji:1f62b]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医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