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最怒悲的甜品

来源: 2019-09-06 06:16

那家最喜欢的甜品是什么呢?

我喜欢抹茶冰淇淋[emoji:1f366]

再来就是马卡龙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

[emoji:1f61b]

你们呢?????

喜欢交朋友

我只要你喜欢化妆,喜欢护肤,喜欢香水,喜欢甜品。那我们就做朋友吧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

:ZHANGYIWEN01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新闻

显示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