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家最喜欢的甜品是什么呢?
我喜欢抹茶冰淇淋[emoji:1f366]
再来就是马卡龙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[emoji:1f60d]
[emoji:1f61b]
你们呢?????
喜欢交朋友
我只要你喜欢化妆,喜欢护肤,喜欢香水,喜欢甜品。那我们就做朋友吧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[emoji:1f602]
:ZHANGYIWEN01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