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两天去屈臣氏搞活动时购入的,原价100的面膜50米就买到了,15片装的,盒子很可耐,面膜包装也很卡哇伊。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随便拿的,结果各种惊喜呀。[emoji:1f60d]
嗯!
是的[emoji:1f60a]
是的[emoji:1f60a]
看来很好用!对吧!
看来很好用!对吧!
非常保湿,而且薄,精华液很多,液体还不会漏[emoji:1f61a]
空瓶记第四波如期而至。
本来想来个大合照,实在是拍不下,只好分了三张。下面依次来給大家介绍。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健康文摘 > 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