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弱死有无好皂动机

来源: 2020-10-22 22:31

强生的哪种比较好用啊,谁有经验,说说撒,和郁美净比,哪个好

我倒是觉得黄色很油,粉色没有试过

三种都用,不过黄色的味道好闻点,我觉得都差不多,粉色的特别油。

三种都用,不过黄色的味道好闻点,我觉得都差不多,粉色的特别油。

你通常用的是哪种颜色的,红色?蓝色还是黄色包装?

三种都用,不过黄色的味道好闻点,我觉得都差不多,粉色的特别油。

你通常用的是哪种颜色的,红色?蓝色还是黄色包装?

发完昨天的护肤空瓶,接上今天的彩妆空盘和铁皮,图一到图七是今年份的彩妆空盘,我个人觉得不算多,我预想着会更多,个人属于冬季偏干夏天容易出汗,没什么特别大的瑕疵,不长痘,脸颊有轻微晒斑,希望我的心得能给你们带来帮助,图八图九是目前手上还在用的已经出现铁皮的小宝贝们

先上一张大合照

最后是一些还没有完全空盘出现铁皮的宝贝们

玛丽黛佳出色睫毛膏【威廉姆蓝】—在平淡的世界尝试为色彩冒点险,敢出色才是本色!

这款玛丽黛佳的限量色睫毛膏头上还有流苏设计,感觉挺有中国范儿…

密集型小刷头专为打造不同造型睫毛设计,可刷拭尖端,也可打造下睫毛,有放大眼睛效果。

有效抗油、防水、防掉色,能持久保持眼部妆容。刷在睫毛上就是魅惑的蓝色,有拉长睫毛的效果。感觉这个颜色平时用的比较少,偶尔来个创意妆还是不错滴!

Day1我的第一支

根据您访问的内容,您可能还对以下内容感兴趣,希望对您有帮助:

健康文摘 > 医美

显示全文